乐子LexZi

尽力了,不喜勿喷

画完才发现,长矿石的拉狗像极了背了一座山orz

原计划:

为保护德克萨斯,拉普兰德解除了矿石病抑制装置(脑补产物),利用矿石病的爆发大幅度提高自身战斗力,抵挡了敌人对德克萨斯的攻击


20xx/11/11

刀客塔:今天是拉普兰德的生日,就让她当队长吧!

拉普兰德:那把德克萨斯放到我的队里!

刀客塔:好,那你要照顾好她。

……


拉:德克萨斯,你害怕吗

德:……

拉:德克萨斯!要吃千层酥吗!

德:……

拉:德克萨斯!我们结束任务去约会吧!

德:……

……


拉:小心!德:喂…你干嘛扑过来!你不要命了吗!

拉:你,咳,你…才是…咳咳,不要命…

德:……

拉:博士…让我照顾你…

德:你不要说话…血,血止不住啊…

拉:我,咳咳,我做到了…

拉:德克萨斯…做得到吗…

……


好久没看到德克萨斯了,她身边多了好多人。

哈哈,这很好…

 我不在,她也能过的很好了…

评论(2)

热度(23)